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世界第一可爱宝蓝z

zhuangzaiwoyintam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7篇文章,93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世界第一可爱宝蓝z

世界第一可爱宝蓝z

 

【延年乙女】一觉醒来我要去naogeming了(1)

如题,是延年乙女向的文

是女主穿越电视剧的设定,与正史无关!与正史无关!与正史无关!

是自嗨产物,不想要那么多的意难平,不喜请善用屏蔽功能!专门打了jxnd乙女tag可以屏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.1

论一觉醒来穿越是种怎么样的体验?

——不怎么样的体验。高柳宁面无表情的想。

她刚刚结束了把游戏,上床睡觉,不知过了多久就被人摇醒,刚想发作高柳宁就发现自己已经不在自己的床上甚至房间,而是躺在一个一看就很有年代感的古旧街道。那两个摇醒她的少年神情关切的问道:“你怎么了?还好吗?”

“这……什么情况?”高柳宁还没理解现在的状况,刚想发问一阵剧烈的疼痛便直冲脑门,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纷乱记忆,她痛苦的抱着头,眼前一黑再次昏了过去。

再次清醒时,高柳宁毫不意外的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,之前的两个少年也守在床边。见她清醒,其中更加年幼的那个露出了明快的笑容:“姐姐你醒啦?你可把我们吓坏了!”

另一个更加年长一点的青年抱着胸,眉头微蹙:“你大晚上怎么独自带着那么一大包东西在街上?你家里人呢?”

原主的记忆之前已经通过简单粗暴的方式融入了高柳宁的大脑。她简单回忆了一下,坐起身诚恳的向两位年轻人道谢:“我是从家里逃出来的,又累又怕才晕倒的。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,谢谢你们。”顿了顿,黑发少女瞥向两个少年灰扑扑的脸颊和脏旧的衣服,斟酌着开口道,“作为答谢,有什么我能帮你们的吗?需要什么可以和我说。”

“你不是说你刚从家里逃出来的吗?都进医院了就先照顾好你自己吧。”年长点的少年冷着一张脸义正辞严的拒绝,拉着另一个少年就要离开,“走了乔年。她既然醒了就没有我们的事情了。”

“诶诶,别着急走啊!至少让我知道你们的名字啊!你们这样我会良心不安的!”高柳宁连忙叫住了他们,“你们不要报答,至少交个朋友,有什么事情咱们互相帮助嘛!我叫高柳宁,他叫乔年,你叫什么?”

被叫做“乔年”的那个少年倒是很积极,再同伴开口前就抢先答道:“柳宁姐姐好!我是陈乔年,他是我哥哥陈延年!”

“陈乔年?陈延年?”高柳宁楞了一下,随后笑道,“你们好,等我安定下来,可以去找你们吗?”

“好啊好啊!我们在搬运站勤工俭学,姐姐你可以在那里找我们”陈乔年欢快的说道,却被自家哥哥毫不留情的在头上拍了一巴掌。陈延年留下一句“我们走了”,面无表情的拉着迷惑又不满的乔年离开了病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部分大家移步afd ID:微博翔翔QAQ或者qq群吧,老福特日常屏蔽

世界第一可爱宝蓝z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世界第一可爱宝蓝z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